欢迎 'FOLLOW' :)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最近 + 2012的第一篇

Harlo 我来谈【最近】了
最近呢 我开始工作了
忙碌的生活有好也有不好
好- 就是生活过得比较充实,没有一点的颓废,又有钱进口袋 =D
不好- 就是娱乐时间比以前的少,身心都疲倦、又有压力 =(

很多人都问我说
“最近在做么啊?” 、“做么不继续读书?”
对我而言啊,读书和做工都一样
只是学的东西和环境都不一样罢了
压力这回事到底要怎么去纾解呢?
我连睡到半夜也会突然惊醒~
脸上的青春痘很多很多、黑眼圈....更不用说了!!!
看到我时千万不要笑我,因为我的样子很明显地憔悴 =(
所以啊
现在我在期待新年的假期=D 因为我一连放7天 (拍手叫好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很久没有谈关于我的Bi Butt的东西了
话说,那天我花了RM40帮它搬新家
啊哈哈~自己住不到Banglo,也想自己的宠物住嘛 ><
看照片看照片
真兴奋


好啦,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事事顺心!PEACE!

2 comments:

【请留下你的肺腑之言】
你可以狠狠的评论
你也可以狠狠的赞赏
你也可以狠狠的说很好
我不介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