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 'FOLLOW' :)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07.12.2011

2011年12月7日 心情指数:❤♡♡♡♡

今日的心情跟天气一样,灰蒙蒙,下着雨
不知是否因最后一天待在学校所影响
而刚巧今天的华语作文是《毕业钟声响起》
啊~多么地迎合我的心情~

有时候
千言万语在心中很想在这里发泄、分享
可是什么时候这里已不是我可以高谈论阔的地方了?
我是因什么而约束着?
这里是我的地方,专属于我的网页
但...
什么时候我的心事已不在这里出现了?

或许,生活上的一些起起落落、人情世故
让我觉得很厌恶
甚至让我觉得写部落格是为了某些不知情的八卦外人看是非、八卦、笑话等。
所以,
心事,放在心里最好了。=)

不要随意相信一个人,除非他是你的亲人。

或许从今以后我会改用纸张更新我的日记。

注:此部落格即将换网址,即将由itik93.blogspot.com 换去 jyee93.blogspot.com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请留下你的肺腑之言】
你可以狠狠的评论
你也可以狠狠的赞赏
你也可以狠狠的说很好
我不介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