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 'FOLLOW' :)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10-10-11

我很傻 :')
我真的真的很傻
我掏心掏肺地对你
你到最后把我当成什么?
你说有什么问题直接说出来,那你呢?你有说出来吗?
我没有生气你
我只有很伤心很伤心

你不是第一次这样了
只是佩服你
面对我,面对一个你不怎么喜欢的人
你还可以和我那么健谈自如
这点我还要向你学习
是你的问题还是我?
我到底做错什么?
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身份?你的救生圈?一个很熟悉的过客?还是连这些都不如?

你没有对不起我...
我也没有生气你...
我只有无限的伤心...
你是第一个这样伤我心的朋友,也是让我第一次为朋友流泪...............:')
有时候宁愿自己没有朋友,至少在这世界上让我少了一个哭泣的理由

感谢你,让我哭了
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
感谢你,
让我长大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请留下你的肺腑之言】
你可以狠狠的评论
你也可以狠狠的赞赏
你也可以狠狠的说很好
我不介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