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 'FOLLOW' :)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一个分数决定这篇文章的存在。

说真的
本来这篇东西是不会出现的
可是 今天我却过得不太好 简单明了地说——过得很不开心

===(其实你可以选择不看,因为接下来的都是很无谓+我想发泄的事情)===

今天我英文作文很大个不及格
我没有把成绩给妈妈看
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的英文抱着有一定的信心在(虽然不是极度好的分数,但至少是及格吧)
我不懂 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
我拿到成绩 我的心也不知飞去哪里了
什么事也不会做
班上的成绩个个都考得不理想
是我退步的问题?还是老师该考题的程度不一样?

下课时我跟姐妹们诉说我的成绩
我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
眼泪不停流~

我不是责怪老师给我的分数、也也不是在怀疑自己的退步
而是老师给我的分数真的让我大受打击...
那个分数真的让我...好委屈...

现在回忆起拿到分数的那一刻~鼻子真的好酸~

4 comments:

  1. 不要不开心啦你
    我英文也考很差=[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开点。。我也不及格 ╮(╯_╰)╭~~
    班长刺激最大,
    拿到考试纸在那边死命骂=_=

    ReplyDelete
  3. 盈:就算他没有拿到考试纸他也在死命骂的==~~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【请留下你的肺腑之言】
你可以狠狠的评论
你也可以狠狠的赞赏
你也可以狠狠的说很好
我不介意的